close

b_wp1_1024.jpg


我的願很微薄卻又是狂妄的

 

是能在白天行走

是能治癒不能治癒的傷

是能對所愛的人相視而笑

 

我渴望真正的太陽

我受夠那些虛偽的

明明發出光芒卻冷冰冰的幻夜

 

我走過無數必然而瘋狂的臉孔

每個人都找到他的面具

卻獨獨只有我掩面狂奔

 

而最後的最後

我向自己買了贖罪卷來救贖我自己

原來那個天堂是極端的極端在極端

 

我每一次都能拯救我自己

所以無論我如何大聲呼喊也無人聞問

 

於是我的願很微薄卻又是狂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