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前傳:

http://nietzsche1019.pixnet.net/blog/post/38490132


01.聖劍拉普拉斯:

http://nietzsche1019.pixnet.net/blog/post/62229628-%E6%80%AA%E7%89%A901.%E8%81%96%E5%8A%8D%E6%8B%89%E6%99%AE%E6%8B%89%E6%96%AF

 



02.啟程

這一天,窗外的天空藍的有點虛偽,可能是因為心情浮躁的關係少女看什麼都覺得不耐煩的感覺,馬車中的少女仔細檢查身上的輕甲是不是穿戴整齊
,看了一眼腰間總是纏繞黑霧的聖劍,畢竟等下就是大賢者主持的起程儀式,總是不希望衣著有不得體的地方,時候到了,少女默默的在心裡說著,在人群的歡呼中走出馬車。

大賢者:歐!小妹妹你來了阿,不對!應該是要叫你少女勇者了。

少女勇者:賢者大人,都已經要出發了,你就不能告訴我聖劍的能力嗎?

大賢者:當然不行,不過我倒是可以介紹你的護衛給你認識。

少女勇者:護衛?!我怎麼沒聽說。

少女身後出現一個高大的人影用不耐煩的語氣說

上士士官:幹!就是林杯拉,從來沒有人得到聖劍,更沒有人想到會是小奶子的女生會拿到,所以上面的人決定要派一個安全可靠又學問淵博的護衛來跟你這個一無是處的傢伙旅行。

少女勇者:這個國家就沒有別的公務員人才嗎…

大賢者:小妹妹你可別小看他,這小夥子雖然講話難聽,但確是考取國家一級外交武官資格的人才噢,時候不早了,要旅行到下個國度必須要步行2天的時間,出了國境只有白天能步行,晚上只能在火堆旁邊休息,切忌夜晚時不能離開火堆,不然靈魂很容易會被黑霧侵蝕。

上士士官:趕快走拉,再不走是要等憲兵來抓是不是,先說!在旅行的時候如果沒有必要不要浪費力氣跟我講話,趕快走路比較實際,黑霧所形成的牆之間的安全地帶有時候很窄,千萬不要接觸到黑霧,最好把蔓延這個世界的黑霧都視為魔王身體的一部分。

少女勇者(有氣無力):好

於是這兩個人走了兩天一夜完全沒有任何談話,少女走在士官身後盯著那個揹著一柄布包起來的長槍,心想好不容易可以如自己所願離開國家去旅行,卻是跟一個討厭的傢伙一起行動就覺得充滿厭惡感,就這樣到了第二天晚上,士官第一次把長槍的布拿掉,拿起磨刀石開始保養,哪是一把全紅的6尺大槍上面有著OIO這樣奇怪的符號以及蛇紋的裝飾,少女總覺得這把槍看起來很眼熟,突然的少女想起來了!!

少女勇者(眼睛睜大):你這把不是中學課本中有介紹第2次內戰保衛戰中有重大功績那個什麼什麼部隊小隊長拿的長槍嗎??!!!

上士士官: 什麼什麼部隊,是69號小隊拉。

少女勇者:你怎麼會有這個東西?!那不是跟鬼畜一樣惡評的部隊嗎?!

上士士官:因為我就是隊員阿。

少女勇者:你們隊長把這個槍給你了?

上士士官(嘆一口氣):我實在不喜歡每次都在解釋這個事情,真的應該怪教育部把課本編的太差,而且都把謠言編進去,首先我就是你所謂的隊長,不過一開始那個上尉隊長戰爭第一天就死了,我只是代理,然後就代理到戰爭結束了。

少女勇者(身體向後縮):所以你就是隨身帶著兩個女人屍體,晚上會姦屍跟惡魔一樣的藍血士官,聽說你不是人類,血是藍的,然後總是在軍隊前方把敵人的頭顱掛在長槍上面!!!

 

上士士官:林杯明明就是人類,那只是有一次跟敵軍說好交換戰俘,我們擄獲的貴族母女因為受傷不治死掉,我牽馬帶著兩個女人的屍體歸還給敵軍就被傳得亂七八糟的。

少女勇者:你們不是還有一個三個睪丸有鳥翼的飛鳥中士?!會在兩軍交戰的時候在戰場中強姦婦女!

上士士官: 三個睪丸跟強姦婦女,還有飛鳥是什麼人面鳥跟人類後代只是我們好玩亂講的,誰知道被俘虜的敵人當真回去四處講,而且兩軍交戰哪來美國時間在戰場打炮,等等!課本真的這樣寫?

少女勇者(默默點頭)

上士士官:唉…我先說,忘掉課本上那些東西,那是戰爭結束後少數當初敵人的政客回歸後因為討厭我們部隊醜化我們亂掰的,大概只有一件事情是真的,當初兩軍其實已經快分出勝負,敵人的指揮官打算逃出國境,在國境外的黑霧小徑遇到我們,其實當時我們部隊損失慘重算是逃離戰場所以在國境外紮營,因為敵人是小部隊逃跑所以剛好被我們擊敗,然後我們逼問敵人指揮官,那傢伙才是喪心病狂的神經病,他說他交代手下隔天天亮要把所有俘虜殺死用自殺攻擊把國家重要設施炸毀,我一氣之下殺了他把他的頭穿過長槍直接殺去敵人的本營,哪個時候我騎著有藍色甲冑的快馬,長槍上有敵人老大的頭,我那群夥伴剛好也殺紅眼了,在敵人還不能反應的時候拿下他們而已。

少女勇者:那為何沒有什麼正確資訊?不是很奇怪嗎?

上士士官:因為這個內戰雖然說敵人要分裂國家,可是這些人都是貴族跟富商家族,哪個時候我們拿下他們本營時我跟手下都殺紅了眼,把他們丈夫兒子什麼都殺了,你覺得戰後這些人會”歐~那是戰爭也沒辦法”的放過我們嗎?而且我們國家的古禮是交戰遇到貴族要盡量禮遇不可殺害,貴族們都躲在後面出一張嘴認為就算輸了也不會死,誰叫他們隋小,跟的老大是個神經病惹到我們,話說會派我當你的護衛也是部分政客希望我死在外面,我就我比你年長10多年的官場打混的經驗,奉勸你一句話,這個世界上人們為了討厭自己討厭的人什麼謊言都可以捏造,尤其是他馬的老女人最愛亂製造謠言了,好了快睡吧,明天約中午就可以到謊言的國度了。

少女勇者(這是什麼父權發言):明明就是因為你把別人老公兒子都殺了,別人才會這樣恨你…晚安

 

 

少女心想不是女巫之國嗎?看著黑霧形成的長牆,突然想到,為何聖劍上的霧跟壟罩世界的黑霧這麼像呢?少女沉沉的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