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e4f37b5a 

 

我是會表演的怪獸

請你向我道歉

 

世界像細沙般崩解

一切好像都在腐敗

散發過份濃郁甜美的氣息

那是最後一場饗宴

所有的燈光都太明亮了

對趨光性的幽靈有害

請你向我道歉

 

百鬼質詢

燭火晃蕩 我輕輕地站上去

我姓陳 請你向我道歉

 

 

 

 

先說!我不認為教育部長是對的,可是也不會因為教育部長的對錯,這位陳先生就變得正確或什麼都可以了,而且我實在是不明白他要訴求的東西,他說了老半天我還是不能理解他表達的正確與合理性,我只是不停地聽到

部長,請你向我道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