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886549.jpg


我很厭惡我自己,在這個夜晚。

 

我想我一定是一個很不美好的人,醜陋、愚蠢、懦弱,而且會毀壞身邊所有的事物,最近我常常遷怒身邊的人,找各種無謂的理由,太吵、看電視的品味太差、工作態度懶散、幼稚等等。可能是我平常就沒好話,加上我一直用玩笑的口吻,所以大家可能沒發現我卑劣的行為吧。

 

事實上我只是很低落,很想毀滅所有所能見,所能觸摸的,前些日子我只要沮喪,我就想像我是k,我想像那個發現這一切的心情,揣摩那個其實憤怒卻又不能發怒的思維,假設那個明白這一年多來總總不尋常的跡象的悲傷,我就覺得稍稍能平復我的不幸,我渴望他能更加更加的痛苦,我祈禱他能比我不幸,我無法逃過法律殺死他!最少!在我的腦海裡,我可以讓他生不如死。

 

可是這兩天,無論我如何假設與推算他的心態,我就是悲傷、我就是痛苦、我就是不停的反覆。是的!反覆!不停的在心理反覆著。一下子堅持我們不可能還有未來,一下子卻又暗暗乞求哪些微的希望,這一刻我不停對著鏡中的我訴說我是多麼堅強可以走過這些不幸,下一刻我閉上眼我覺得陷入不能救贖的黑暗。如果真正的瘋狂能讓這日子變的較能忍受,我情願放棄所有的理性與情感。

 

這個夜晚太不美好,我想必然是因我太醜陋了,就連平時我喜愛的月光與巴哈都變的刺耳而讓我生厭,薩爾瓦多.達利的畫冊我翻了又闔上,那充滿想像的圖像對我失去意義,所有的電影好似默劇而無味,書架上每一個作家突然變成聒噪的婦人,他們的話語讓我拒絕,原來生活可以像是盛大的災難。

 

這樣因我而醜陋的夜晚,我只有一個願望,趕快發生戰爭或是巨大的天災吧!趕快發生讓這一切世間上我所厭惡的秩序陷入狂亂的畫面吧,我想不!我必須殺死k,好讓我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