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892140_l  

 

我想死                        誰說的?

可是我不敢          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自殺

                            看著靜靜看著

                          你們站著輕輕晃動

                     集體顫抖,做著好像活著的夢              

                              你們一起傾斜                    

                         拘束衣帶子整齊地垂下                  

                                                                  

                    有些偉大的大人說人都是公平的                

                      所以我不幸,誰有資格幸福?                    

                      我不想活了,你們全都去死。

殺完人

                       有人想要被我蹂躪

     舒坦             讓我讓讓讓讓讓讓我            

                              娛樂樂樂你                     不是

                                                    會被判死刑?

                                  

                                  

 

 

 

靈感:鄭捷以及瑪莉蓮曼森的mv外加三瓶啤酒,以及其他因為鄭捷成名15分鐘或是其他想成名15分鐘的人

 

 

 

Ps:先說!雖說我試著以鄭捷的角度來寫,可是我一點也不認同他,如果可以對他說一句話,我大該會說攻殼機動隊中素子的名言:

對現世有所不滿的話,就改變自己 如果不想的話,就封住你的耳目閉嘴孤獨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